“我的每一次致礼献给我爱的他们。”

【苏中心】百万次说我不爱你

*全部都是摸鱼


*避雷:伊利亚右位中心/ooc

大量独立短篇,会在开头标出


*可能细化


*受害者名单:米露独普


*写历史向写麻了,来点甜饼


————



01.米苏【微独苏】

伊利亚在ABO世界里也是那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的beta。

阿尔在会议上和伊利亚吵架,吵着吵着他就无意识用信息素压制对方,世界顶级alpha的信息素颇具压迫感,会议室其他人都瑟瑟发抖。但伊利亚该怎么样还怎么样,脸色一点都没变,依旧语气冰凉语句嘲讽,阿尔盯着对方猩红色的虹膜,忽然想到,草,这人是个beta。

阿尔喜欢啃老婆腺体,但是无论他怎样努力都没办法在伊利亚身上留下一点味道。阿尔易感期间就啃,用自己两颗犬齿磨伊利亚的腺体,一次又一次地刺破,受不到安抚还要掉眼泪,气鼓鼓地说你要是个omega就好了。伊利亚一巴掌糊他脑门儿上,把他一头金毛呼噜得乱糟糟的,伊利亚冷静地告诉他,自己当年最早和路德维希建交进行贸易,两边商品对接全权由意识体处理,照你们alpha和omega一月一次的发情期,自己要是omega早被同为alpha的贝什米特吃抹干净了,还轮得到他?

阿尔:QAQ吃醋,但哭哭。




02.米苏

阿尔超级喜欢贴贴,属于一天不贴贴会死星人。他的体温常年冒火,夏天一贴贴就全身都是汗,伊利亚穿着一件黑衬衫都被汗浸湿了,湿湿黏黏地贴着皮肤。

阿尔还喜欢交颈,用毛茸茸的金色脑袋去蹭伊利亚的脖颈,张口就咬老婆的锁骨,沿着骨头一路舔咬上去,他也不干什么,就是叼着老婆的一块雪白的皮肤这样磨着,就跟狗磨牙一样。还喜欢去咬老婆突出的喉结,但是因为喉结上面就是战争留下的疤,那条丑陋的疤部分的皮肉伊利亚很敏感,阿尔都不会咬得太重,就是轻轻地用犬齿慢慢地咬着磨,然后就是舔,虽然伊利亚也很好奇他这是在干什么,自己身上好像能咂摸出味儿一样。但这种时候伊利亚也会很纵容着阿尔,毕竟谁会怪一条金毛小狗呢?

就是偶然被弄出感觉了会不爽,不爽就开始扯着阿尔的衣服说滚。阿尔蹭过来咬着他的耳垂,稍稍用力咬出一点血丝,他慢慢地把闷笑的湿热话语吹进伊利亚耳中,大部分是调笑,小部分会讲说,我想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印记。

伊利亚抱着胳膊翻白眼:“不接受帝国主义的腐朽签名。”

阿尔沉默了好一会,把脸埋在他的围巾里,整个人和只小王八一样扒在伊利亚身上,然后他低声说,伊廖沙,我的伊廖沙,我害怕……我害怕我一睁眼就看到你从没回来……就好像,就像我亲手杀死了你一样。

伊利亚身体僵硬片刻后再放松下来,他叹了口气抬手揉过阿尔的脑袋。

“你功不可没,但是是我自己,杀死了我。”

阿尔再蹭了蹭他的脖子,抬起头咬了一下他的唇角。

他一边咬一边吻,把伊利亚撩得心里发痒,然后他含含糊糊地低声说。

“……无论如何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”




03.露苏【苏俄露】

伊利亚和伊万住在一起。

伊万半夜起来喝水,回房间时看到伊利亚靠在阳台上,烟雾缭绕,火星明灭。

伊万稍稍一愣。

他知道伊利亚原本是不抽烟的,小朋友有点儿依赖酒精,但却讨厌其他一切会让他上瘾的东西。换言之,其实伊利亚活得比大多数人都要清醒。

伊万走过去,摘了他的烟。

此举像是惊动了一个梦游的人,伊利亚眼睫颤了颤,却没出声。

伊万掐灭了烟,随手把烟头丢进了垃圾桶。伊利亚在缭绕的烟雾中低低地笑了一声,惹得伊万回头,伊利亚后腰靠着阳台的栏杆,抱着胳膊没有动。他像是在自嘲,隔着未散的白雾,模模糊糊地看不清。

伊万扯着他领子迫使他低下头,送了他一个一触即分的吻,伊利亚微微睁大了眼眸。

伊万笑眯眯地松开了手。

“晚安吻,伊廖申卡。”

在那之后伊利亚三天没回家。伊万有点后悔于自己的心急,就在他考虑着要不要去他办公室抓人解释清楚的时候,伊利亚带着一沓文件回家了。

气氛略有一点尴尬,伊利亚非常安静地批阅着文件,伊万非常安静地看着他批阅文件。直到伊利亚批完了最后一份,他淡淡地撩起眼皮看了一眼伊万,伊万回给他一个又乖又软的微笑。

伊利亚把笔帽盖上,身子往后一仰,脊背抵着椅子靠背。

“伊万同志。”

伊万双手交叉撑着下巴,微眯着浅紫色的眼眸看着伊利亚。

“你最近有没有看什么奇怪的东西?”

伊万眨了眨眼,笑得一脸无辜:“没有。”

“文件批阅完了吗?”

伊万歪了歪头:“批完了,已经交给彼得同志啦。”

“最近有去上课吗?”

伊万点了点头:“有去哦。”

“那好。”伊利亚与伊万对视,“你前几天不是有事没做完?继续。”

伊万手一滑,差点没挂住脸上温和的笑。




04.露苏+普苏【依旧苏俄露】

知道伊利亚被俘虏后的伊万单手停坦克,半身血肉模糊把那个士兵吓得快哭了。

伊万:“不好意思,你们指挥部往哪里走?”

士兵:“我不知道啊QAQ”

最后伊万就是,一身血腥味杀进他们关押伊利亚的地方,一推开门就看到伊利亚满身都是血右胳膊上还有几个弹孔,子弹碎片还没取出,右胳膊毫无生气地垂着。他左手上都是凝固的血,左眼眼睫已经被鲜血糊住了还剩一颗完好的右眼。左手手指松松地捏着一把手枪,枪口抵着基尔伯特的脑袋。

整个帐篷里血腥味超级重,半身都是血的伊万都觉得这味太冲了让他大脑空白。

地面上除了深深浅浅泼洒的鲜血以外还有打斗的痕迹,两人的喘息声都很重,像是刚刚打完一架。

伊利亚听到声音没有回头,他的声音疲惫而嘶哑:“你说不说。”

基尔伯特已经意识模糊了,但他还是吃力地笑了一下,什么都没说。

“万尼亚。”伊利亚的声音也像是被凝固的鲜血糊住了,“扶我一下。”

伊万只是机械地走过去,然后就看到了他脚踝与膝盖处的弹孔。他艰难地抱起伊利亚,对方的身体很轻,轻得就像一团棉絮。

“……贝什米特对你做了什么。”

伊万低声问道,他绕开德军的巡逻区域,抱着全身都是血的伊利亚走在雪地里。

“……他们,呵,能有什么花样。”还未包扎的伤口很快凝上一层雪白的霜花,伊利亚淡淡地嗤了一声,慢慢地、几乎是一字一顿地回答着,“无非就是先让我丧失行动能力,再一点点地用疼痛逼我投降——可笑至极,他们觉得这样就能打倒一个布尔什维克了吗,他们也太轻敌了。”

“他们,打了你哪里。”

伊万觉得自己嘴唇都在抖,他感到怀中的身躯滚烫而炽热,伊利亚正发着高烧,似乎是因为伤口感染了。

“……”伊利亚沉默了一会,感到头一阵阵地发晕,他用力闭了闭眼,回答道,“先是双脚脚踝,然后是膝盖,右手关节,右手掌心,头。”

“后来基尔伯特觉得我的眼睛颜色很烦人,把我的左眼剜出来了。”

“我不知道眼睛能不能再生,不然我以后可能得带着眼罩了。”

“……别哭,其实还好,不太痛的,我又不怕疼。”

骗人,伊万在心里反驳道,明明你的身体都在抖,明明你的眼角都是泪,明明你的呼吸都清浅得好像听不到了。他知道伊利亚一定隐瞒了最重的伤,他明明看到胸前的布料都浸染着鲜血。伊利亚一定死亡过了,甚至不止一次。

但他现在除了着急和自责,什么事都干不了。




04.米苏

我流,一种米,一到圣诞节就开始疯狂作妖,从白宫翘班连夜乘飞机跑到莫斯科

露:?你来干嘛

阿米也不说话,笑着整了整围巾说出来旅游

大冬天,莫斯科,旅游。

伊万觉得他有病。

阿米也不恼,静静地把手插在大衣口袋里,顶着风雪走在红场上,他慢慢走过莫斯科每一条街道。大雪飘散了一日,直到黄昏时候才停歇。阿米带着一捧八只的向日葵和一瓶伏特加,走进了伊利亚的墓园。

他慢慢地将向日葵放在对方简陋的墓碑前面,低着头一屁股坐在旁边。他缓慢地抠着伏特加的瓶盖,打开后自己先喝了一口。

被辣得连连咳嗽。

他小声嘟囔着死北极熊怎么喝这么辣的酒还能咂摸出味来,一边又喝了一口。

被辣出了眼泪。

雪又开始下,已经入夜了。

阿米在莫斯科的北风里眼泪都给冻严实了,把带着黑色半指手套的手从温暖的口袋里捞出来抹眼泪。

他抹了一半又笑了。

“你是不是就等着看我笑话,蠢熊。”




05.米苏【接上】

阿米被冻得模模糊糊的时候忽然听到了伊利亚的声音。

依旧冷淡、高傲、自负得不可一世。

“琼斯,起来,别跟条狗似的躺在我墓碑前面。”

阿米心想这年头幻觉都这么逼真吗。

倒是伊利亚,看到阿尔一动不动后冷冷嗤笑了一声,不耐烦道:“花是给我的?”

阿尔愣愣地点头。

他又懒洋洋哼笑了一声,看在这个笨比冻得神志不清的情况下,他难得的拿出来了一点点耐心:“嗨琼斯,你知道在俄罗斯送人双数数目的花是什么意思吗?”

阿尔又愣愣地摇摇头。

伊利亚抱着胳膊,居高临下地看着阿尔。

“只有一个意思——安息吧,我的朋友。”

阿尔:……

“我应该谢谢你吗,把你那可笑的自我感动式的花丢一边去。说实在的,我就不该相信你在12月25号来万尼亚家能干出什么好事情。”

阿尔又冷又怨,听到伊利亚的声音顿时感觉这么多年花白送了。反正也是幻觉,阿尔想,他操起旁边伏特加的瓶子,卯足了劲向伊利亚丢去。

咚一声,瓶子砸到肉体的声音。

“你……”伊利亚懵逼地后退一步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军靴,再抬头看了看阿尔。

阿尔凝固了,他看着伊利亚凝视他的目光,开始思考起自己被这个冤魂弄死后葬哪。

等一下……冤魂好像长得和伊利亚不太一样?

阿尔眨了眨冰蓝色的眼睛:“你那是什么东西。”

伊利亚……不,是长了一对洁白天使翅膀、穿着藏蓝色苏式军装和长风衣的伊利亚,如此介绍到。

“德萨克斯州最近独立了是么?还是说三十年不见你还得了近视?”

阿尔闭了闭眼。

熟悉的语气,熟悉的擅长戳他痛角,这绝对是伊利亚他妈的布拉金斯基。

“你不是……”

“对,所以我现在是天使。”

“……你一生作恶多端为什么还能上天堂?!”

“问得好。”伊利亚抱着胳膊,指节抵着下巴,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
————TBC.


没了,草稿箱里的堆着也是堆着,发出来罢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68 )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