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的每一次致礼献给我爱的他们。”

【脑洞】如果将平时时空的cp拉入一个群聊

苏中里的苏是带一点点控制欲病态阴暗属性的热情老大哥,对待耀难得的温柔

苏中的中是拥有一双星星眼的坚强而柔弱的好学小同志

中苏的苏是带着支离破碎感的冷淡而强硬自负的东欧大美人

中苏的中是扮猪吃老虎难得春心萌动的五千年老流氓


这就是什么,AB和BA是四个人


来整点茶话会。

统一时间线,2022年

『相侵相碍一家人』

米苏米:?联五群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多人

中苏中:@RUSSIA.  @魔法小水管  ?你俩谁是万尼亚

露中露:QAQ小耀不认识我了吗

露苏露:我才是万尼亚哦。

中苏中:我不管这是谁的恶作剧,联五的无UN群不能有这么多人!

中苏中:啧,这个群聊居然没办法删除

中苏苏:神奇。

中苏中:老师?

中苏中:@党的光辉  @第三国际美利坚分部  @CCCP  @小同志天下第一可爱  你们谁是我老师。

中苏苏:哇塞。

米苏苏:?

露苏苏:为什么会有这么多“我”

苏中苏:当然是我啦亲爱的小同志!

中苏中:不是你,爬。

苏中中:?你是谁,怎么冒用我名字

米耀中:?搞什么

露中中:?

仏耀中:?

朝耀中:?

朝耀英:不得不感叹,这个场面真的恢宏。

仏英仏:确实。

朝耀英:死孔雀离我远点

仏英仏:?亲爱的,你忘了昨天晚上……

朝耀英:?你在发什么骚,滚一边去

仏英英:混蛋啊你!

仏耀仏:……哥哥眼瞎了,另一个我居然连小亚瑟都要搞了

米苏米:哇靠。

米苏米: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亚蒂!!!

米苏苏:安静点,琼斯。

米苏米:好嘞。

米耀米:?我靠,我居然会听苏维埃的话,我疯了你疯了?

米苏米:我有老婆你有吗?

米苏苏:你闭嘴没人拿你当哑巴,阿尔弗。

米耀米:我怎么没有!@万古长青  看我老婆!

中苏中:你他妈a错人了。

米耀米:啊???

中苏中:介绍一下,这是我老婆@党的光辉

中苏苏:爬。

中苏中:好嘞。

仏耀仏:这算什么,布拉金斯基独家训人方式吗?

露苏苏:澄清一下,这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。

露苏露:是的哦。

苏中中:是的。

苏中苏:小同志!

苏中中:?老大哥,你怎么诈尸了

米耀米:我应该适当表示惊恐吗?

中苏中:我觉得你应该。

苏中苏:小同志!!!

苏中中:亲爱的老大哥,敢问你现在在哪里?我现在就去把你钉死在棺材里。

中苏苏:……嘶,有点可怕。

露苏苏:?@小同志天下第一可爱  你喜欢这种吗?同为布拉金斯基我理解不了

米耀米:哇呜,鼓掌。

米苏苏:?有点过分。

米苏米:怎么可以这样子老王!那好歹也是你老公!

米苏苏:呦,这么快就分辨清楚了?

米苏米:那是,我可是世界的hero。

米耀米:喂喂,这不是你们秀恩爱的地方。

米苏米:你是没有自己的老婆吧?可怜的小阿尔。

米苏苏:……

米苏米:我看到你在笑了,亲爱的布拉金斯基先生。

露中露:……略有一点恶心,你在叫谁?

露苏露:咦……

米耀米:当然不是!看我老婆 @红茶不能加奶! 

朝耀中:?爬,莫挨劳资。

米耀米:啊???

米苏米:你真的有老婆吗?

米耀米:当然!但我只是……

米苏米:?你把他玩没了

米耀米:靠,这里太多王耀,我找不到他了

米耀米:@盘子不能空  @心也不能空  这谁?

仏耀仏:这呢,弗朗西斯。

仏耀耀:嗯。

米耀米:@万古长青  @党的光辉  这是红色?

中苏苏:嗯。

中苏中:这是我老婆!

米耀米:@红茶不能加奶  @more surger 这是?

朝耀中:哎,来了

朝耀英:嗯哼。

米耀米:@第三国际美利坚分部  我靠这谁。

米苏苏:你爹。

米耀米:???

米苏米:@世界灯塔  那我就是你爸爸。

米耀米:f**k you讨厌的蠢熊。

米苏苏:?你可以来试试

米苏米:sweetie???

米耀米:我靠我才不要!

米耀米:@北约苏维埃分部  带着你老婆给爷爬。

米苏米:看伊廖沙他说你是我老婆哎

米苏苏:……

米苏苏:可以请你浅浅解个体吗?

米耀米:@CCCP  @RUSSIA 你俩是一对?

露苏露:你敢有什么意见么死鹰?

露苏苏:你这是什么语气。

米耀米:欠揍的语气,别修了别修了

露苏苏:你会打错字?

米耀米:故意的。

米耀米:@小同志天下第一可爱  @别再诈尸了 怎么又来一组红色

苏中苏:?你有什么意见。

苏中中:别和小鬼一般计较。

米耀米:@铁锤镰刀  @魔法小水管  怎么又来。

露中中:你是不是皮痒了阿尔弗?

露中露:我去毙条狗。

米耀米:等下!不值当!

米耀米:@孔雀  @青蛙  你们不会是……

仏英仏:是呢小阿尔。

仏英英:别再发骚了弗朗。

米耀米:hero要吐了。

米耀米:@枪毙世界灯塔  所以你是?

米耀中:去死吧阿尔弗,认了一圈才认出我。

米耀米:老王!我错了!!!别等等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